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請問samsung S4有這樣的問題是正常嗎
Jun 25th 2013, 23:04

作者Ztyab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請問samsung S4有這樣的問題是正常嗎

時間Tue Jun 25 23:04:35 2013

最近剛買了S4 但發現我在我所有程式的頁面那裡 (不是一般桌面上的喔) 一般來說如果要移除程式 就是手指按住那個程式後 右上角會有一個垃圾筒可以拖曳過去移除嘛. 但是我拖了過去 結果都移除不了 就是一樣回到很多程式的頁面 然後程式一樣在 一定要按左下角的功能鍵->解除安裝 才能夠移除 (試了好幾次好幾個不同的程式app都無法拖曳移除) 很奇怪 不是應該直覺式的嗎 既然無法用拖曳的 那為何按住之後 還會跑出右上角的垃圾筒顯示呢 == 第二點也是類似的情況 我在一般桌面上建立了資料夾 然後想要把桌面上其它的程式app拖進已建好的資料夾放 結果拖了過去 都放不進去啊啊啊啊!!!!! 一樣是要按左下角的功能鍵->編輯 才能夠拖曳程式進去放.. 請問有買S4的大大 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該不會我的S4怪怪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32.179.211

ekncarcc :第一個是正常的,第2個好像不太正常 06/25 23:11

ekncarcc :不過我的是note2不知s4是否一樣就是了 06/25 23:12

ekncarcc :啊!我桌面左下功能鍵沒有編輯選項 06/25 2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