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我真的很累,請各位看我的故事
Jun 25th 2013, 22:16

作者BradPittLung (城武帥哥)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真的很累,請各位看我的故事

時間Tue Jun 25 22:16:13 2013

小弟在男女版潛水了好久的時間,自己的感情從開始到結束到療傷 一直沒有把這些事情整理出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想要告訴大家 文章很長,請各位大大耐心看完@_@ 兩年前,重考的我進入了小大一的生活,當時的我告訴自己,要活得很燦爛 要讓周遭的朋友相信,給他們依靠,比他們穩重,重考就要有決心去生活 不過在我進入學校的前一周,交往4年的女朋友跟我分手了,那時的我突然亂了調 一切變得好黑暗好消沉,不過我還是強忍著傷痛,盡可能融入這個新的環境 雖然因為感情的關係,我不常帶著笑容,大家第一眼都認為我很難親近,只是 相處過後都認為我是很不錯的人,當然偶爾也有聽說女生們會討論我的事情 至於是好是壞就不得而知了...總之是有聽過有女生想認識我...... 然後在新的生活裡,我認識了她,她的長相身材並沒有吸引到我,雖然她是一個 長的真的很不錯的女孩,只是終究不是我的菜...反而是她的一些言論,讓那時 身心生病的我很不悅,加上我本身不是喜歡很聒噪的女生,對她的印象就更差了 不過老天總是愛作弄人,開學一個月後,啦啦隊的活動,我成了她的底層...那時 朋友還要我不要想太多,就只是活動而已,不過一切的改變一切的根本就從這裡開始 啦啦隊的過程中,我慢慢的了解到這個女生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或許聒噪、 三八是有,不過是一個人很不錯的小女孩,有一次學長姐們來送宵夜,我們的組 別沒有拿到,偏偏有人送雞排,幹!真的很香! 那女孩就羨慕的告訴我們,他們那 些人好好哦。練習結束,我就跟朋友去吃晚餐,突然想到她跟我說的那些,就幫她 買了雞排,然後,我們從那一天過後,開始變熟了,開始一起看電影(還有一個想 追她的學長也去...) 一起聊天,一起散步,然後在兩個禮拜後,我跟她單獨約會的 那天,我們在回家客運上親吻了對方,在客運上告白在一起了...(超LOW,所以,那 天回去我就告訴他,我會補一個更棒的告白給她......) 然後一周後我又帶她去更浪漫的地方,又真心的跟她告白一次(雖然已經在一起了), 事後,我們一群人去夜唱,也喝了酒,那天我們開了房間...我印象中那天我一直在忍 我告訴自己,女生這麼相信我,我不可以傷害她,所以即使她洗澡的過程(玻璃是透明的) 我也是連身體都沒轉過去過,可是,在睡前的聊天,我們聊到了以前的往事,以前做錯 的事情,她聊到了她3個月前的男友,我談到我以前的傻事,我們兩個人痛哭,最後就 發生了......我沒有後悔,我只告訴自己,從這一天起我必須保護好她,她給了我 一切,我願意給他更多!! 於是我們就成了對看似恩愛的情侶,但是好景不常,一個半月後,她就以我脾氣太差(我 那時候有大男人)、不夠溫柔跟我分手,分手的那天我蠻痛苦的,我告訴自己,我一定 要好好珍惜她,所以我告訴她,我一定會把你追回來的,你等著,她也信了,所以雖 然我們分手了,還是有點像男女朋友(偶爾會牽手、親嘴)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圈依然在 一起,而且,那段時間我一直在調適自己,一直試圖讓自己更好,更溫柔、更體貼, 更懂得關心女方,分手後一個月,我帶她到我新找的外宿房間,我問她 "你願意跟我在這邊一起生活嗎? 我很愛妳,這次我會好好珍惜妳的!!" 她點頭了,我們兩人都哭了,我們相信這一次,我們兩人之間不在會被任何事情阻擋 因為她認為,我變好了(雖然只有一個月),那天過後我們過著半同居的生活,我們都 是彼此第一次同居的經驗,然後我為了她真的變了,作了很多的改變...... 大一上的時候我有不少的朋友,當然也有異性友人,她告訴我,她曾經為了我跟其他女 生打打鬧鬧,偷哭過,我告訴她,妳不喜歡我這樣我就改,所以我對女生的行為突然就 收斂了,但是到後來,她開始限制我不准我跟女生聊天,我也答應她,因為我怕她生氣 怕她難過,只要她能開心,這些女性友人真的不算什麼了,最後就演變成,走在路上不 可以看其他女生,不可以跟她講任何女生的事情,不可以跟別的女生任何互動,打LOL不 可以玩女性角色,不可以+任何學妹好友,所以我的生活圈頓時變很小(我們是教師的科系 整個校區都是女生多,跟班上的男生不大容易聊得起來,可能是年齡跟興趣不合吧) 所以我的生活圈越來越小,大一下後,幾乎全部的時間都是跟她在一起的,我不敢跟其他 女生互動,她會跟我吵、跟我鬧,看著她不開心真的不好過...... 在來,她有很嚴重的公主病,吵架幾乎全部都是我先道歉,不管誰對誰錯,反正就算她 做錯事情,我理性的告訴她,也不會認錯,到最後反而會怪到我頭上來,怪我情緒上來 太大聲怎樣之類的牽拖,我這個人很討厭吵架...我只是認為有摩擦就是要磨合,我只能 盡可能的理性去處理,雖然通常她都會很白目,刺激到我生氣了,可是我頂多就是不開心 說話大聲了點,也"絕對"不會罵她或打她,即使每次認錯都是我,可是我真的只希望她開 心就好,這些說的事情我相信他會聽進去...... 這樣的生活到了暑假,雖然有些不好的地方,可是我認為我愛他、我疼她,這些事情我能 忍我能改變,我就心甘情願,在我們心中,都認定了這個人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暑假時 她跟我只能遠距離,所以只能用電話、網路,有時候發生口角的時候,她都會拒接電話, 然後在電話另一頭的我就只能不斷的哭泣,一直死命的撥打希望她回我...有幾次真的不 回,我就很傷心的打給我朋友,我朋友看我好像很累,就會勸我放手了吧!! 我印象很深 我當時只告訴我朋友一句話 "妳就聽我哭好不好,我知道妳們是理性的,妳們是正確的,可是我很愛他,所以這些我 做不到,我也知道我為了她犧牲很多,如果她走了我的世界會垮掉,因為我把全部的心力 投注在她身上了,對不起,聽我哭就好了好嗎..." 其實,我已經注意到我開始累了,可是我已經陷下去了,而且我相信我還能忍...?後來 看到她特地從桃園跑下來找我約會兩次,我真的感動到不行,所以我更決定不會放開她 因為這是我好不容易才追回來的人,是我用一年的時間改變換回來的她。 大二的生活跟往常差不多,只是我們搬到了離學校更近的地方住,她住在我隔壁房間 這時候發生了一些爭執的事情 第一 是她會偷偷跟不認識的男生聊天,然後不會表明自己有男朋友 第二 是她有一次跟她高中同學(男)一起坐車回去,騙我,被我當場抓到,結果還是我道歉 ...我告訴她我尊重妳的交友,可是妳要尊重我,單獨一起出去的都要事先告訴我。 第三 她開始排斥一年多來的情趣,她覺得我太重情趣,她不喜歡這樣,我告訴她我尊重 妳,妳想要的時候再換裝就好... 除此之外大致上的生活還是差不多,一樣常常帶她出去玩、吃好吃的,幫忙她做一堆家事 雖然說有些爭吵,但是我依然信任她,因為她給我的感覺,依然是那個單純、善良、愛漂 亮的女生,她也是第一個我最真心最用心對待的女朋友,聖誕節時她很開心的做了一張很 精緻的卡片給我,上面寫到 越來越喜歡我,覺得自己的世界快不能沒有我了,還有感謝我在她耍脾氣、鬧分手的時候 沒有放棄她、離開她,更感謝我一年多來為她做的改變,她很感動(她還跟很多朋友炫耀 我變得多好的事情)不過,這也是最後一張卡片了...... 故事終於要到重頭戲了...謝謝各位...這邊開始,對我而言是另一個人的故事了... 今年大二下開始,她就跟我提分手了 "她說她覺得這種生活很累,她想要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她不想談感情了,甚至到大三 她都不想談感情" 我不懂他累的點在哪...被我管嗎? 我可是完全放任妳的交友耶!! 是我被妳管吧...好吧 我相信他的 "屁話" 所以我說,我們暫時分開看看吧,我尊重妳,我雖然痛哭,很不捨,可是我還是先放開 只是分手過後,一個月內,我們的生活就像回到第一次分手那樣,兩個人的生活還是完全 在一起,親吻、上床什麼的都有,一起出去玩、吃飯、約會,雖然不像以前那麼稀鬆平常 可是我們還是過著情侶般的生活,只是這期間出現了一個A,A很常找她聊天、甚至約她 她雖然都沒赴約,可是我心裡很明白這個A想追她。 三月初,她要跟家人出國玩一周,回家前一天她依然躺在我的床上,我們沒發生關係, 只是很浪漫的看著彼此,我問她:妳愛我這個笨蛋嗎? 她:愛呀!可是妳不可以太笨啦 我們笑了一下,深深的擁吻,然後抱著對方一下,睡著。 隔兩天...她告訴我她回國後要跟A去吃晚餐,那天剛好是我們系上盃賽,是很盛大的全國 性質的活動,我就問她,那天剛好妳看完比賽又回國,我們花時間聚一下不好嗎??我一定 會很想妳的,她說不管,她只是跟普通朋友出去為什麼要管那麼多,我告訴她A想追妳耶! 她說不要給他追到就好了呀...我無言了,不想影響他出國的情緒,我不在跟他爭吵...只 是我準備了張卡片,想要他回國後跟我復合... ===================================爆炸囉!快逃呀!============================= 她回房間那時,凌晨了,我親手把卡片給他,她說她不要,她還在享受這種單身的感覺 我尊重她,或者我根本就料到她不會這麼快回來的,我問了她A的事情,她說她要去,跟 A一起去逛夜市,不是吃飯嗎?又變成逛夜市了,我有點生氣,她看我生氣就說我管太多, 生氣的回房間,連卡片都沒拿呢...媽的,我一點也不希望妳回國第一天就吵架,想要去 安撫她的情緒,沒想到她已經在跟A通電話了... 我開始很生氣的問她到底現在是什麼關係,是怎麼樣,為什麼要一直跟這個男的往來 她回我,就只是普通朋友呀! 我已經忘了爆發的點在哪了,我知道我們真的"大吵一架" 她先打了我一巴掌 我...也打回去了,我第一次控制不了這個情緒傷了她...雖然只有一下,可是我還是打了 然後她就凌晨,找A過來,跟A出去,兩天都沒回房間,在A那邊過夜,她回來的那天,我 還很犯賤的希望我們能像以前一樣,只是都結束了吧... 她騙我說她會減少跟A出去的次數,實際上仍然每天跟A出去,兩天後我告訴她,我們就到 這邊吧......我很不捨很難過,我那麼信任妳,妳還是無縫接軌,劈腿了......我第一次 這麼真心的對待一個人卻是這種下場......A也告訴我,她出國每一天都會主動找A聊天, 我呢?啥都沒有...... 隔沒多久,我看到她帶A回房間,我很難過,搬家走了,那些開心的過去好像都破碎了... 我開始封鎖她的一切消息,我怕接受更多更刺激我的事情,不在跟她互動往來,都只是 想要自己一個人療傷而已...... 然後當我準備重新開始時,更噁心的事情發生了...... 劈腿後一個月,A傳了簡訊給我 "那女人跟我上床沒多久後,又去夜店認識了一個男生,又帶回去上床了,大哥你是對的 好險你解脫了" 我當天找A了解事情原委,弄個時間圖給大家看比較容易懂,括號裡面是我的行程 回國(等她)>吵架>跟A每天出去(哭)>分手(哭)>跟A上床(哭)>夜店認識男生(哭)>搬家(哭) 跟A分手(哭)>帶B回家 全部的關係由一個月結束,A那天在她的樓下堵到她跟夜店男B一起出門,A跟她吵了一架 然後就告訴我這件事情,那天剛好是她跟B用網路認識沒幾天,第一次約會,然後就帶回 家,我當天一直很執著,我到底要不要去幫她,我幫得了她嗎?她還有救嗎?以前那個單純 善良、有愛心,我深愛的妳怎麼了??? 你生病了嗎? 我不是再三告誡你不要去夜店,妳 為什麼不聽? 妳愛好虛榮的個性害了你知道嗎? 妳知道男生只是想上你嗎? 妳知道妳現 在是玩火自焚嗎? 不過我還是雞婆、犯賤去找了她,我在她門口問她,想不想跟我聊一聊,她說都分手了有 什麼好說的,我認為她病了,我問她為什麼要這麼隨便糟蹋自己的身心,以前的妳不是這 樣的,她沒回話,我很生氣,我問她裡面那個男的趕不敢出來講(我脾氣很衝...是跟她相 處才會收斂很多。) 然後我跟朋友就走了,也許那天我就知道她回不去了吧...... 隔天她PO了文章討拍,說什麼以前愛過她的人在半夜罵她,讓她不敢睡覺,很黑暗,因為 我跟A的行為她才找到了真愛B(幹!妳以前好像也常常叫我真愛耶!,人家真的想跟你做愛 啦!!肏!),PO完廢文封鎖了我跟A,隔沒幾十分鐘,打給我,跟我在那邊哭,說相信我是 真心對她好,也知道A是爛人,因為A在她劈腿B後,PO了一篇文章很兇的表她,大概是說 她香爐、婊子、賤人之類的,然後A弄到整個系的人都知道了(補充個小資訊A是不同系的 男生),她看到很難過,來找我拍拍,說相信我(幹!妳還封鎖我耶!),我告訴她 我可以當你的朋友陪妳走過這次,可是你一定要學會沉澱自己的心,現在的妳不適合談 戀愛...妳一定要跟B斷關係,不然我依然不會理你(雖然我還是犯賤回去找她了...) 她說好,她會好好想一想,不過過沒幾天,她就跟我說,要我給他她的空間跟尊重她的決 定,言外之意就是她要繼續跟B在一起。 過沒幾天我又犯賤打電話給他(可能對我而言她真的很重要吧...)她一開始很生氣,要我 不要管她的生活,我也知道是我雞婆,我後來只是問她 "你記得你以前是怎麼樣的女生嗎?" 她哭著告訴我,她忘了,她跟我說好,要找一天要當面好好談一談全部的事情(她之前就 說好好談了....現在又說...我她媽都被搞混了) 但是隔一天,我們必須去參加分組的作業(沒吵翻以前分的),我心想,就做作業而已,不 要想太多,到了教室,她找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男生朋友陪她,然後兩個人有說有笑、 打打鬧鬧的,至於說的內容呢? 不外乎就是不指名道姓的罵我這個人很爛,很怪,還有一 些BLABLABLA的(幹妳昨天不是說要好好談,談個鳥!!),我當下整個發火要她有什麼話就 當面講清楚,沒必要這樣中傷我,中傷一個到現在還是真心關心你的人,然後就朋友幫腔 弄得我沒台階下,說就聊天要我不要對號入座,當然在場的人都知道他們在表誰...結束 後我很生氣的告訴她,我真的覺得妳這個人很可悲,也希望她不要在消費我們以前的感情 了,對我而言那是段很真心的回憶,不要在網路上做那些攻擊了。 事情過後兩個多月了,我知道我變成了半個廢人,我害怕上課害怕再看到她...剛分手我 還能逼迫自己正常上課,只是這件事情過後我整個垮了,我從來沒想過我真心對待、真心 在乎的女生,會這樣的傷害我,好像我是不曾活在她生命中的渣碎...沒錯,我是雞婆, 我就是怕我不去幫你這次我會後悔,但是結果呢?妳認定我是在害妳,在讓你的生活恐懼 妳一而在的在網路上面攻擊我們以前的戀情,順便曬曬新恩愛,我呢?我曾經攻擊過你嗎? 就算我知道這一切,我還不是忍下來了,就是希望你的生活不受到影響,妳變得這麼噁心 這麼爛,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你知道我哭過多少次了嗎? 以前的妳真的死了嗎? 妳說我 害你恐懼,妳說那段過去的回憶很恐怖,那麼...妳知道妳給我的害怕跟恐懼是多沉重的 嗎?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個爛人,是個爛男人,真心愛妳、真心照顧妳、疼妳,對我而言 把妳捧在手心上百般呵護的疼惜,我無怨無悔心甘情願,你害怕我劈腿,我願意都放棄, 你公主病愛耍脾氣,我一定想盡辦法讓你開心,妳愛玩,我帶你到處趴趴造,妳愛吃美食 我到處找就是想看你的笑容,妳喜歡跟姊妹聊天,不過幾點多晚、外面多冷,我一定趕到 還會為妳多帶一件外套,我或許不是很溫柔,但是我知道那一年半的回憶裡,我心裡面 永遠把你放在第一順位,做任何事情我一定想著你,即使你變了,我還是想保護妳呀!! 我不敢讓事情曝光,我怕妳受傷,被流言攻擊,就算妳把我說的多糟多爛,可是我就是 一個這麼在乎你的"笨蛋"啦!! 妳是我好不容易遇到的羈絆...妳不只是我的愛人,我把你 "當成家人了" 妳知道嗎?? 對不起,我不能永遠愛妳了,我一定要努力好起來,變成更好的男人,妳別受傷好嗎? 最後一次... "我愛妳" 你知道我從不說好聽話的,當我口中說出老婆的時候,這個承諾是很重的...我已經 沒有努力下去的理由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7.1

dragonne: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06/25 22:22

boyzone66:你有受虐傾向嗎? 06/25 22:26

LarryBrown:認識的第三個禮拜就開了房間...單純的其實是你吧 06/25 22:30

這邊稍微解釋一下下...因為我們宿舍有門禁,太晚了所以被鎖在外面,才會去旅館開房 間...當然如果要說我用下半身思考我真的可以了解...

azasibyl:何必? 06/25 22:30

azasibyl:你為什麼要這麼愛一個,你自己都說噁心的人= = 06/25 22:31

不知道...我以前認識的她真的不是這樣的...※ 編輯: BradPittLung 來自: 36.233.117.1 (06/25 22:35)

stoneee:希望你趕快走出來 別依戀當婊哥 06/25 22:33

azasibyl:簡單來說就是一篇鬼遮眼的故事...別這麼死心眼吧,加油 06/25 22:33

azasibyl:還有阿,就算她最後回到你身邊了。你不會怕她身上有病嗎? 06/25 22:36

rose87131:真的是沒遇到對的人吧,你可以遇到更好的!!加油:) 06/25 22:37

aramilcat:你愛上的不是她,是對愛情的幻想 06/25 22:42

aramilcat:你都不愛自己了,還要別人愛你 06/25 22:44

我真的很不愛自己,沒有了原則...我昏了吧...我不懂a大說的愛情幻想...可以解釋嗎?

loveding:你還要浪費自己多少時間在這種人身上啊.... 06/25 22:44

a12305207890:就算她回到你身邊身上也沒病,你心理也會生病 06/25 22:45

※ 編輯: BradPittLung 來自: 36.233.117.1 (06/25 22:48)

happiness062:三個禮拜就願意把一切給你...我覺得現在的她比較像真 06/25 22:51

happiness062:實的她 06/25 22:51

imwhite:劈腿是一種天性,沒這麼容易救的,祝你有順遂的未來。 06/25 22:52

mimipipi8540:不能玩索娜嗎 06/25 22:52

BradPittLung:女生都不能玩,有一次玩阿離跟我鬧脾氣... 06/25 22:53

irenenige:我不知道你再堅持什麼 已經回不去了 醒醒好嗎? 06/25 22:54

englebert:女生是有雙面人格嗎 06/25 2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