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做的好累 好累
Jun 25th 2013, 22:12

作者kissqoo123 (一○●串燒小丸子●○一)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做的好累 好累

時間Tue Jun 25 22:12:18 2013

哎~ 或許是因為之前待業太久 1年半 還有前幾家公司工作的不太愉快 被羞辱 導致我對現在的工作變的隨便將就將就 當初公司經理與我面試,就提到 「你真的不適合這工作 這工作不輕鬆很吃重,男生都不做 你怎可能待的下,你都國立科大畢業 你應該去找更好的,我怕你吃不消....」 鄉下的傳統產業的作業員,在去年面試時,或許真的太想要一份工作 也真的窩在家窩出病來,整天胡思亂想 沒有太多的考慮,也不計較薪水,就這樣待到現在 但現今想上來抒發心情是 我真的做的好累好累,手長了繭,也因常搬重,手臂變粗 手掌 手指間感到刺痛麻,已經到了不能握拳 晚上一直熱敷,貼膏藥,噴藥水 也因個性內向,跟同事沒有太多互動, 所以都是獨來獨往, 直到有位大我10歲單身未婚的大哥,進到我的世界 每天都主動找我聊天,噓寒問暖 還記得去年冬天,轉涼時 在下班時突然跑來,「你冷不冷」「你穿這樣夠暖和嗎?」 句句都打入我心坎,原來還是有人會注意到我 而他也在一次聊天時告訴我,對我感到好奇 每天都期待碰到他,在公司的轉角有意無意的與他碰面 在這工作不再疲累 反而見到他什麼事都變的很快樂 我發現我愛上他的微笑,淺淺的 有種憨厚的傻勁 我真的以為那是「愛」.... 所以好幾次我主動打膽的邀約, 但他總是有理由 推託掉我的主動 直到最近,在公司廁所間內 偷聽到 (女廁 與 男廁小便斗是同一間,沒隔間) 「xxx,一直傳簡訊,還邀我出去,真的很煩」 「她傳的簡訊我拿給你看」 「叫她別再騷擾我」.... 這情節像「醜女大變身」某一橋段, 隔著門,我腦子放的很空,空到毫無思緒 直到他們走後, 出了門,他跟我變成了陌路 刻意的迴避我,繞路走無視我,主動找他他立即起身或是跟旁人聊起來 自己的一廂情願反而變成顧人怨 在他失落時,傳簡訊為他打氣 在他低潮時,傳了公司趣事跟他分享 我真的無知,無知到原來我是一再「騷擾」他 當天,我才發現到,我還一直留在那是因為他 因為他是公司第一個主動找我聊天的男生 要我特別注意某些人 ,那些人會道人長短 工作要注意安全,不要太賣力,做的再好薪水還不是跟那些偷懶的一樣 一次公司有意讓我升遷 他不知從何聽來,立即跑來, 你是不是要去做那職位?那職位不輕鬆很累 而且要記很多東西,你現在在這比較自由,你在那會被綁住.... 最後回絕了幹部的提名, 卻在一個禮拜後,他卻接任了他口中的「屎缺」 每天都在那遊手好閒.... 我其實並不恨他,但我忘不了他接這位子第一天給我的表情 趾高氣揚 我真的後知後覺,原來都是在利用我 跟我聊天只是想從我這得到什麼? 一個男生為什麼心機城府那麼深不可測 對一個女生不覺太無情 今天回家不斷思考著 ,做怎麼累做什麼, 回家路上雨打臉上都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手的痛都抵不過心痛 好想忘掉這一切,但這卻一再出來 「你無法改變環境,但你能改變自己心態」 我應該用什麼心去面對? 在這做也快一年了, 我真的不想在回到以前尋尋覓覓 為了找一份工作準備,我是不是太過於消極 消極到讓我看不見,這環境的變化如此大! 整個公司都是40~60間的大哥大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5.114

XDGX:囧 06/25 2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