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Re: [食記] 韓系咖啡館-Mapper Cafe 脈搏咖啡
Jun 25th 2013, 22:54

作者shaburi (菁菁)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韓系咖啡館-Mapper Cafe 脈搏咖啡

時間Tue Jun 25 22:54:34 2013

※ 引述《markheng22 (阿狂)》之銘言: : 餐廳名稱:韓系咖啡館-Mapper Cafe 脈搏咖啡 :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 : 電話:04-23013485 : 每人平均價位:120-200 : 可否刷卡:否 : 有無包廂:無 : 推薦菜色:俄羅斯咖啡 :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Laurababe/22244878 : 前陣子因為我跟M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美食了,只好轉戰下午茶/咖啡/brunch... : 之前就耳聞台中的mapper cafe,是走韓式風格的咖啡館,光聽到"韓風" 就染起我心中熊熊的熱忱!!! : 2話不說,立馬排了行程去品嚐!M真的應該要感謝有我這位貼心的女捧友, : 常常不用費心思討女捧友開心,就有人可以幫他把每個週末排的滿滿滿, : 一點都不浪費 美好的週末! ((((現在是在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嗎?! 根本是自己愛吃 還要牽拖?!!!!!...被發現了~遮臉)))) : 最迷人的就是這杯"俄羅斯咖啡"...瞧瞧那新鮮柳橙切片漫遊在香濃迷人的咖啡裡, : 光樣子就足已燒壞一堆人的視窗了拉!!!! 除了賣相好到破表,最重要的是 咖啡香和著 伏特加 與 拿鐵, 以及 微微飄香的橙醬, : 完美比例,呈現出不一樣的味覺口感! (小提醒ing,平常滴酒不染的寶貝們~可能會不習慣喔! 但個人我是很愛拉!!!!!哈哈哈) : 再來是這杯 貝里斯奶酒拿鐵!一向奶茶不離手的我,真的愛慘了!! : 不能用濃郁形容它,而是奶酒加上特調拿鐵 ,兩者結合 恰到好處 ,"微甜而不膩"是重點!! 讓人回味再回味阿.... : 尤其很愛他的顏色呈現,真的好簡約的韓式風格阿!!! ((現在是又想到哪裡去了??!!!)) : 最後是M先生選的漂浮冰淇淋紅茶 ((不是我愛說 真的是很沒創意耶你 要喝紅茶 自己去小7買不就好了~還死要跟來!!) : 但是當店員端來漂浮冰淇淋紅茶後,我立馬收回上面那句白目OS, : 光是外表就是讓少女心融化了嘛!!!!! 犯規犯規...怎麼都拿摩可愛阿!!!! 受不了~~~~ : 超濃的冰淇淋加上清香回甘的紅茶,真的是 無比的幸福! : 完全擄獲我螞蟻少女的心阿~~~~~ : 繼MOJO來,MAPPER CAFE真的是我的心頭好阿!!!! : 簡約擺飾風格,看得出來很多地方都有主人的巧思,真的不容小覷呀~ : 雖然店的空間不大,但是店裡的漫遊氣息,完全可以讓人放空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 吧檯設計感真的是我的菜,特愛坐在吧檯品嘗美食飲茶作樂,非常愜意...... : 最特別的是店門口這張床阿....主人想呈現給大家的感受是,環境舒服到可以躺下了嘛????? 哈哈 :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愛上MAPPER了呀...... 趕快去品嘗吧!!! 請問那裡有韓風的部份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8.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