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這樣還有機會嗎?
Jul 7th 2013, 17:08, by g811201

作者g811201 (拉電線)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還有機會嗎?

時間Sun Jul 7 17:08:00 2013

魯蛇小弟我至今仍沒談過一段真正的戀愛QQ -- 我和她一直維持一種奇妙的關係 從高中到現在要升大三已經認識5年了(都未正式交往),但她應該都知道我喜歡她 在二下~學測後不久關係最好,感覺都快到手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有些淡了 (據說是1.她覺得我太被動了,但我只是不想造成你困擾阿QQ 2.跟我最好的朋友好像也同時喜歡她,她無法決定,所以都沒答應 (感覺上他確實比我好,有點想揍他XD,但現在仍是好朋友) ) 後來大學都在台北讀,相距不遠,但彼此間卻很少聯絡, 偶爾想起她的時候會找一些無聊的小事當藉口打給她,藉機聊天 (因為怕太常打很像變態在騷擾XD) 大一那年的情人節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打電話過去告白 不過照她的回答應該是被打槍了(她還安慰我說再考慮一陣子不算打槍吧QQ) 我們的關係維持很妙,有時候我覺得沒希望了想忘掉,不再找藉口打電話後 過了一個月左右就會變成換她打電話過來(也是一些小事) 然後燃起希望後又會找一些事打回去,但她的語氣聽起來又怪怪的, 然後我又卻步,又換她打 -->這總狀況總是重複發生,所以彼此間連絡快變成一個月一次了ˊˋ 像最近的一次竟然是打來要Candy的火車票 (該不會說這不是藉口,只是純粹想要票吧Orz) 讓我又再次心癢癢想錫棟,但真的不知道如何打破僵局 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但是斷斷續續再連絡著 我不知道為甚麼她明明就不再我的生活圈中,我卻覺得不能放開她 請問這樣還有機會嗎?還是其實根本是我自作多情,她根本對我沒意思? (其實這種關係很複雜,很難用寫的寫出來,這已經盡量呈現了, 但很多人應該會覺得很模糊難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4.66 ※ 編輯: g811201 來自: 111.250.234.66 (07/07 17:13)

WenliYang:簡言之 不熟 沒希望 請盡早換人...... 07/07 17:11

lovetweet:談戀愛 "看"的到 "碰"的到 才會在一起 沒見面當然沒機會 07/07 17:12

SHANSHAN2BB:完全感覺不到什麼微妙 07/07 17: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