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黛安娜(Diana) - 死神已到你卻不知道?(新增對線英雄)(精華版)更新到3.7版本
Jul 7th 2013, 02:39, by evon860628 ( 蕉哥臭臭 )

呵呵
看到這篇真是太好了
我很喜歡玩黛安娜
改弱時很失望
剛剛打了2場才發現改回來了>
想說來發個攻略
結果就看到了這篇-.-
寫得非常好耶

召喚師技能 天賦和技能點法都和我一樣
裝備其實大同小異
但是我很推薦巫妖 他大概在3-4件主裝時再出就可以了(我通常是法穿鞋→沙漏→死帽→巫妖→冰杖→虛空)

因為黛安娜本來就是強在不間斷的輸出 否則玩阿卡莉就好了
在下面 我建議了一個連技 其實平常也差不多是這樣接的 但是我多加入了巫妖
先砍小兵集被動 刀發光時Q+R+W+普公(被動+巫妖) 等2秒(中途至少又普攻一次)(等巫妖+讓他跑遠 用E控場較久 雖然效益改低了啦><)
接E+巫妖+被動 等2秒接Q+R+普公(被動+巫妖)+R  約7秒完成

符文部分 我也有一些建議 我的出法大概如下
對面是魔法的話(NG也這樣出 畢竟魔攻的還是較多)
符文種類 ( 10455 IP )
符文效果總合
高級魔穿印記 x 9
增加7.83點魔法穿透
高級固定物防紋章 x 9(jg物理的偏多 上下路也是物理多 我習慣到處亂跑才放 如果不需要 則換固定或成長的魔攻或魔防 換固定血量也是不錯的選擇)
增加12.69點物理防禦
高級固定魔防雕文 x 9
增加12.06點魔法防禦
高級固定魔攻精髓 x 3
增加14.85點魔法攻擊
對面是物理的話
符文種類 ( 12300 IP )
符文效果總合
高級魔穿印記 x 9
增加7.83點魔法穿透
高級固定物防紋章 x 9

增加12.69點物理防禦值
高級固定魔攻雕文 x 9
高級固定魔攻精髓 x 3
增加25.56點魔法攻擊
如果不像我對前期防禦那麼苛求 我建議以以下來代替原本的
除了比較貴 我認為略好一點
但主要還是看是否已經有那些符文 因為差距其實也不大
符文種類 ( 13735 IP )符文效果總合
高級魔穿印記 x 9
高級魔穿雕文 x 2
增加9.09點魔法穿透
高級魔防成長紋章 x 9
高級魔防成長雕文 x 2
每等級增加1.2點魔法防禦,18級時共21.6點
高級固定魔攻雕文 x 5
高級固定魔攻精髓 x 3
增加20.8點魔法攻擊

對線部分呢 我也有幾句話想說(謎:話好多)
冰鳥其實我常玩 我認為沒那麼簡單 較強的冰鳥你在飛過去時 就會使用R+E輸出 再用W隔離 迫使你交出第2個R 通常殺不到他 換的血大致對等
費德提克主要靠W輸出 所以Q和E(控場)不可能太高 找機會用E斷吸血也不會太難打
卡瑪我遇過也玩過 在2-7等不好打 反殺超強(R+E+R+Q) 大概9等以後就還好 會戰他偏輔助 黛安娜貢獻較高
卡薩丁我也沒轍去別路吧
凱能會玩的話遇上走位好的敵人 通常都會開E衝 +集好的W普攻+W電暈了丟Q接大招 對付凱能 Q要常命中 把他的血削到2/3以下 這樣他就不敢靠近 如果他靠近 就反殺他吧
卡利斯的Q冷卻短又痛 基本上別硬打 用Q削 如果他跳過來 就開W+Q+R換血 然後評估殺不殺的掉 殺不掉的話 就快逃 別讓他用Q打到第2下 他除了大以外不易追擊 他如果只用到一次Q+W+E 不比我們W+Q+R痛
馬爾札哈其實很強 但是有點難 加上會戰貢獻小 所以不多人玩 雖然如此 但是會玩的話 單殺能力高到連出負極也會被秒 遇到的話 魔防裝就別出了 叫JG一起來圍他 否則他吃兵快 又不能靠近 很煩
易大師的冥想冷卻不比月殞短 扣月殞斷冥想 別在追擊時用 反正他開大緩速就沒了 是說現在冥想改了 AP易大師應該變少了吧..
奈德麗我有在打 不知道的人以為他很完美 其實他有不少弱點 首先是魔力 頻繁的補血很容易讓魔力不夠 所以我們Q的命中率就格外重要 另外 奈德麗上六以後的爆發力很高(標槍+豹型態WEQ+補一發標槍可以打整條血) 所以要用Q削血到2/3 然後集被動直接QRWER秒他
奧莉安娜我也有玩 他主點Q就沒瞬傷 主點W很缺魔 主點E輸出低 相反的 他主點Q就能頻繁騷擾 主點W就有瞬傷拿頭 主點E高護盾打不死 所以 洞察其配點 進而應對才是上策
維迦我有玩喔 我的圈圈只丟敵人身上 所以衝不出去喔
齊勒斯不難打 他要秒人無非是WERQRRQ 在他丟你E以後 用飛躲R 避免太快被暈 然後就比連技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