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問題] 3CE超水感粉底液
Jul 15th 2013, 13:17, by veela

作者veela (迷菈)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3CE超水感粉底液

時間Mon Jul 15 13:17:28 2013

※ 引述《ks515 ()》之銘言: : 最近3CE好夯啊 : 剛好想要添購新的粉底液, : 對這款"超水感粉底液"很有興趣,可是版上心得大多是唇膏 : 想請問有購買的版友們 : 1. 是否真的很清透哩?? 遮瑕度好像幾乎=0....不曉得會不會暗沉? 非常清透...沒甚麼遮瑕度 暗沉倒是不會 我是看到官方的示範影片中 可以將牙膏狀的遮瑕膏加入粉底 增加遮瑕度 使用後的確遮瑕度有提高 : 2. 控油效果如何呢?? : ((爬了一些blogger心得好像都有偏乾的問題..很怕乾過頭..)) 這我沒啥感覺~~不過我是蔥油餅人 基本底妝後一定會加蜜粉 目前不會有太乾的困擾 其實韓國底妝都比較偏滋潤 因為她們那邊挺乾的 我在韓國當地上底妝也都不需要使用蜜粉 在外出8hr之後 頂多T字出一點油 : 還有 遮瑕到底是管狀的那條好用 還是罐狀的呢? : 非常感謝 >< :   這兩款我都有買 不過我跟我姊妹超愛管狀那條 遮瑕度很優 而且又不乾 我是走開架派的 我姊妹是走專櫃派 但是這款真的令人很驚艷 遮瑕膏一輕開黑眼圈的部分 基本就可以遮掉8成 重點是不會卡紋 那牙膏狀那款非常的水潤 大概比較適合瑕疵度不高的女生 或是需要大面積遮瑕 我個人認為這款比較適合加入粉底液中來增加遮瑕度 因為質地滿水的 跟管狀遮瑕比較的話 大概是他的一半 可以重疊好幾層也不會厚重 以上簡略心得 從韓國回來已經2個月多了 有空會再補寫韓國彩妝3CE心得 -- 我是真的覺得頗浪漫的欸, 就像是一起變老,一起合葬。 怎麼這麼浪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0.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