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男朋友詭異幼稚的個性
Jul 15th 2013, 17:25, by abbiechu

作者abbiechu (abbiechu)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男朋友詭異幼稚的個性

時間Mon Jul 15 17:25:48 2013

繼上一篇和男朋友詭異的相處方式之後(btw我們已經半個多月沒見面了)_ 我發現他還有一些非常讓人無言的行為,太多了就隨便舉幾個例子 他是7X初的 前一陣子,他失業了,他就跟我說,他之後找到到新的工作要好好的認真存錢 (他住家也不用負擔爸媽,家境小康,還不錯) 我就說那你有想過ㄧ個月要存多少嗎? 他說:以後存錢可能就是,本來一天喝兩三杯50嵐的,改喝一杯 然後少喝飲料...... 我說:正常人應該不會一天喝兩三杯吧,我ㄧ個月都喝不到一杯欸 應該要有實際依點的發法吧 結果他就開始說教了,原PO還是大學生,所以他覺得我沒出過社會 不懂得金錢的概念..重點是存錢應該是要規定自己一個月至少存多少數目吧 跟50嵐有何關係...@@ 然後有一次他來我家,因為他家是住街上 我家是住在比較郊區的地方,就是那種附近沒711,去街上就要騎車 但是很多人很喜歡在這蓋別墅豪宅 然後他就說:那些人是有問題是嗎?我才不想住在這種地方,偏僻死了... ㄜ...可是我家也住附近欸@@講話也太不經大腦了吧 另外一件就是他問我:你最近都沒玩CANDY囉?我說:卡關了,有點玩膩了 他說:你真的很沒毅力欸....ㄜ遊戲跟毅力有何關係@@ 然後他CANDY如果很難的關破了,就會跟我說他破關了之類的 然後有一次我超越他,我就想說無聊跟他講講 他竟然回我:就算你超越我100關也不關我屁事 真的很幼稚欸...@@ 然後我有時候就說你那麼壯麼可能被風吹倒(他180,7*吧) 他就說~你說我壯,是講我很肥是嗎@@ 然後他就會說你也是之類的...超無言 真的完全感受不到這是一個30歲會說出來的話@@非常的北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09.201

PThong:我怎覺得~兩個都很幼稚XD 07/15 17:35

sharon0627:推樓上 07/15 17:41

abbiechu:ㄜ....對啦!我承認我們都很幼稚..最近又鬧僵了@@ 07/15 17: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