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面試官的態度
Jul 14th 2013, 13:47, by youarestupid

作者youarestupid (女性主管真是可怕)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面試官的態度

時間Sun Jul 14 13:47:55 2013

※ 引述《e426 (==突然好想你==)》之銘言: : 面試了幾次後 : 發現如果面試官一開始就表現的不是很友善 : 其實就要知道面試無望了 : 其實這種事蠻憑運氣的 : 因為面試官是個活生生的人 : 沒有一定的規則或答案 : 其實面試幾次後 : 就會覺得自己自己很沒人格 : 舉個小事好了 : 面試的時候 : 面試官可以直接把手機放在桌上 : 響了就當你的面講和接 : 而面試者根本不敢把手機開機吧 : 還有之前去面試 : 在104的履歷就寫說我大學畢業沒有工作經驗 : 公司還是給了我面試機會 : 同一家公司第一次面試時面試官跟我聊了後很滿意 : 於是就安排第二次和更高階的主管面試 : 而第二次和高階主管面試時 : 主管跟我說 這個職位我們是要找有工作經驗的 : 我當下聽到時覺得有種被耍的感覺 : 我花了幾千塊的車錢來貴公司兩次 : 竟然是這樣 :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是好 我想你應該是第一關主管ok被更上面的主管打槍 我以前也曾經遇過 我剛開始跟你一樣覺得我被耍了 不過現在其實有點麻痺 在台灣求職市場現在就是這樣 對求職者是相當不利的 你可能是還不習慣 等你面試更多了以後 就會慢慢習慣這種情況 而且有時候明明就人事凍結 根本沒有要找人 還找你來面試但是其實只是主管當天沒事找你來聊聊天 把當天行程塞滿 如果你是做相關的 就找你來聊聊貴公司做的東西進度或狀況怎樣 所以找工作學經歷要好以外真的還要有些運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3.12

Ltiger:免試多了也會漸漸懂得這些道理 07/14 14:02

noneme1:有同感 不是學經歷的關係 有時候找工作真的要靠運氣 07/14 14:08

noneme1:明明沒缺耍人的公司很多 包括很多有名的大公司 07/14 1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