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現在是甚麼關係??
Jul 2nd 2013, 23:31,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現在是甚麼關係??

時間Tue Jul 2 23:31:09 2013

我們是同系的同學 忘了甚麼原因變熟的 因為蠻常走在一起的大家都一直開玩笑我們在一起 她是個話比較多的人而我話比較少所以大多都是她在說 一開始我們都會否認,後來卻慢慢喜歡她 後來有一次喝了一點酒頭有點暈 就靠在她的肩膀上她沒有說甚麼 之後就比較多肢體上的接觸 現在平常就會摸摸她的頭、扶著肩或是摟著腰 有時候會用摟著腰的姿勢摸她肚子因為她常說她肚子很大 不過她對我就頂多抓著我的手臂叫我看東西 我還沒告白 因為我覺得她對我並不主動所以我現在有點迷惘 而且現在同學說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還是會"呃..."或是"去死吧"之類的 不太清楚她的想法 平常line她也不會主動聊大多是我密她 只有見面時話比較多 在肢體接觸之前有她的好友問過她 她說她有感覺我喜歡她,但是他還不想交男友 請問現在我們是甚麼關係阿? 我應該告白嗎?還是保持現狀? 可是我感覺情況"為什麼沒有人追"那篇有點像怕告白就掰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9.176

remark2313:她想要曖昧不想要束縛 07/02 23:35

badblue:暫時維持現狀,現在告白會被打槍 07/02 23: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