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台中Great Salon古雷特 Harry
Jul 2nd 2013, 21:47, by coolsatans

作者coolsatans (summer)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台中Great Salon古雷特

時間Tue Jul 2 21:47:18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cooltrouble.pixnet.net/blog/post/38031322 這篇變髮記其實是在2011年年底的時候發生的, (天啊啊啊啊啊啊也太久了XD) 雖然很久很久才要寫這篇, 但是這個設計師真的很值得推薦, 他是台中Great Hair Salon的No.9 Harry 對我來說,他根本就是神的境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先說說我的髮質。 本人的髮質又細又軟又塌,一根頭髮的厚度大概是正常人的1/3, 這種髮質一想也會知道每天都在糾結的啊啊啊啊!!!!!!! 就算每天護髮、洗完頭立馬吹乾梳順, 隔天一早起床或是吹到風, 老娘才護完髮的柔順頭髮立馬一去不復返T^T 大家都你儂我儂的糾~~在一起。 也因為這種細軟髮質,每次染髮的上色速度也超快的。 好處是不用在髮廊坐這麼久, 壞處就是髮尾會超乾燥外加超迅速黃掉。 也因此這樣,我一直都沒有很固定的設計師, 所以其實Harry也是我誤打誤撞遇見的。 至於有多神哩,那就直接來看照片啦, 有圖為證!!!! --------很恐怖素顏照分隔線------ http://ppt.cc/foAC 將薑將薑將~~~~~~~ 有沒有看到那台到發黃的頭毛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頭髮非常的毛燥。 這是我留了很久很久的頭髮。 後來Harry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的時候, 我非常帥氣的說 「我要剪短!!!!!全權交給你處理!!!!!」 那時候我整個就是豁出去了,因為我從來都沒有google過這個設計師。 原本只是個觀光客拜訪一下台中而已, 只是一個念頭閃過後就非常行動派的跑去人生地不熟的台中弄頭髮。 大概是我那時候失戀打擊太大,所以覺得不管怎樣就是把長髮剪掉就是了,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 那天是染加燙以及護髮, 總共在店裡坐了六個小時多。 可是Harry很有耐性。 雖然他的客人很多,但是他還是很細心的幫我弄頭髮。 除此之外,他們家的洗頭也非常的舒服, 還會幫你按摩,是真的很舒服的按摩。 我還差點睡著XDDDDDD 坐了六個小時候的成果要登場啦!!!!!!!!!!! http://ppt.cc/EyJ6 逆看看膩看看 整個就是超級成功的耶!!!!!!!!!!!!! (厚臉皮啊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臉型其實不太適合短髮造型。 短髮就是要澎澎的才可愛啊, 偏偏我是細軟髮質,根本澎不起來,像緊貼的西瓜皮=3= 所以我一直留著長頭髮的造型。 結果,殊不知Harry幫我弄的造型大獲好評呢!!!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藥水是哪個牌子, 可是因為我的頭髮非常的敏感, 只要染燙的藥水不好,我的毛就會超級快速的乾燥, 顏色很容易掉,亦或是燙捲的地方很快就變直了。 但是這個造型我維持了很久很久很久。 而且染燙完一段時間後,頭髮還是很柔順, 髮尾沒有乾燥,當然回家還是要護髮啦, 可是跟以前比起來,對於這次的染燙非常的滿意~~~(灑花 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哎呀我真的超愛Harry的。 雖然只是路過台中的一次經驗,卻讓我非常非常的懷念, 至今我還是沒有在現在住的地方找到適合的設計師, 好幾次都好想坐高鐵下去台中找Harry弄頭髮。 媽啊好傷本T^T 如果想要把長髮剪掉變短髮的話,非常推薦這個設計師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30.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