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比我想像的還痛
Jul 2nd 2013, 22:33, by ohoh0802

作者ohoh0802 (你槓嘛講襪大得頭)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比我想像的還痛

時間Tue Jul 2 22:33:56 2013

眼淚一直掉 卻再也什麼都改變不了的感覺,比什麼都難受 九把刀說:或許在某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過去只是偶爾拿出來跟朋友開玩笑的話 直到現在才驚覺,原來真的得這樣想 才能讓自己好一些些 好希望妳總是可以開心的笑著跳著 好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拍著有夠搞怪的照片 好希望我們可以繼續蒐集每個景點 好希望我們可以走過這段低潮 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墾丁,然後逐步規劃出國 好希望我們可以來得及把夢想畫下來 原來感情不是慢慢變淡的 而是一瞬間就失去了顏色,然後再也彌補不回來 常常跟朋友聊到,以為分手不過是像從前那樣 吵一吵、鬧一鬧,然後抱著彼此祝福、接著踏上各自的生活 我以為我可以很自私,可以很勇敢的一個人面對所有悲傷和難過 後來才發現,真的好難好難 把我們的照片看了一輪 在我們的房間裡逛了一圈 才發現所有的痕跡都是回憶,所有的照片都那樣開心 然後妳不在了,我也要離開了,從此路便展向了兩頭 早一點還拿著手機想找朋友練蕭威 後來才發現,真正難過的時候已經什麼都說不出口 可是情緒好漲好漲,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胸口好痛喉嚨好痛肩膀好痛什麼都好痛 我看到的摸到的聽到的聞到的都是回憶 將近兩年的時間,不是很長,卻是我生命很重要的一段歷程 拿著合照躺在床上,聲嘶力竭但也就這樣了 對我來說如此深刻的時候 明天醒來,後天醒來,我還是得繼續工作、把這些擱下 然後日復一日,我們便成了陌生人 或許我真正難過的是 在25歲這年,我把一位深愛著自己、而自己也深深牽絆的女孩 在 這 裡 放 下 了 對不起 只是很難過,又找不到地方抒發情緒 若有違反版規會自D的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4.136

josephinehhh:會走出來的 加油!! 07/02 22:35

bestrick:照片收起來吧 孩子 07/02 2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