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HTC的客服-蝴蝶機皮套後續(交換)
Jun 26th 2013, 22:40

作者tyuthing (終於退伍啦..)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HTC的客服-蝴蝶機皮套後續(交換)

時間Wed Jun 26 22:40:30 2013

從上次問版友到現在已經快1個月了 皮套終於在昨天姍姍來遲 總共等了一個月又15天 真是OOXX 重點來了 因為我一直催客服 然後很不耐煩的跟他們講我等了很久 所以他們說可以給我黑白兩色任意選 因為是買粉紅機 理所當然選白色囉 還很開心雖然等很久還是有回報 可是~~~~~~~~~~~~~~~~~~~~~~~ 他還是寄黑色的過來阿 (怒)...... 現在再打去似乎也有點澳客了 但顏色真的很不搭阿... 不知道要PO哪邊 所以在這裡請問一下 有誰有拿到白色皮套的願意交換嗎?? 順便提供一下跟HTC客服的應對方法給有問題要處理的人 1.電話他有9成99999的機率會說忙線中 這時不要掛掉 等的時間不一定 但是由於是免費的 就不要掛囉 一直打的話反而順位一直重計 2.官網有線上回報的功能,如果不想打電話可以用寄信的 大概一天就會回報你的問題(採跟你回信的方式) 如果真的很難溝通 他會主動打電話跟你聯絡 3.事情處理完他會寄信請你幫他填問卷 如果你勾很差的話 他也會再打給你 然後一直跟你道歉 (因為我都勾很差所以知道 XDD) 總之真的對HTC客服蠻失望的 不過手機蠻棒的就是了 還是推薦大家買喔....希望這次是特例 ※ 引述《tyuthing (終於退伍啦..)》之銘言: : 事發主因:HTC蝴蝶機送皮套活動 : 事由: : 一開始由於由於手機盒子上沒有附贈序號 : 所以大約跟GTC官方盧了一個禮拜 : 終於肯給我了 : 但現在登入是登入了 : 可是今天卻又發mail說我的地址不正確 : 剛去查了一下 發現我地址也沒打錯阿 : 真是莫名其妙 : 然後信裡寫說有問題打客服(02)6639-1175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這個電話有人打通過嗎 : 我早上打 下午打 晚上打 通通都是忙線(已經好幾天了) : HTC產品是有那麼多問題嗎 : 為什麼版上都說HTC服務是一等一的好 : 可是卻連最基本的客服都打不通 : 線上客服也一樣永遠忙線 : 請問我該怎麼辦阿 有解決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60.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