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28年來一直都是單身
Jun 26th 2013, 21:53

作者verystupid (笨宅一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28年來一直都是單身

時間Wed Jun 26 21:53:42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給事主: 寫在前面我可能說話很白目 不想看的話請左轉 我知道人都不喜歡被批評啦 這是基本的心理機制 不過都上來問了 痛一下好好把問題找出來比較重要吧 再者跟你身邊的人比起來 網友有的優勢也就是沒有壓力可以完整地把想法講出來不用怕得罪你 所以比較難聽的部分可能就是關鍵所在 請見諒 : : 28年來一直都是單身 : 沒有男朋友 : 知心的好友就只有一兩個 都是女生 沒男友是一回事 連朋友都沒幾個 原PO你是不是該反省一下平時的待人處事態度呢? 一起受基礎訓的同期都沒聯絡嗎? 同學呢? 同事呢? 你是不是心理防衛機制太重了不容易向別人敞開心胸? 想擁抱怎能握著拳頭? 多跟人交心不要怕受傷 : : 我自己以前覺得單身不單身沒有差 : 但是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 周遭的人都有談戀愛的經驗、或是根本就已經結婚生了一兩個小寶寶了 : 回頭看看自己 : 過去除了唸書 工作 正常上下班以外 : 就是缺了個男人 所以你是真的想要找個伴了 還是人家有我也要有? 後者的話 拜託放過自己也放過那個還沒出現的可憐男士吧 : : 我自己是希望工作上 或是 學業上(目前有在進修) : 自然而然的遇到適合的對象 : 可是目前都還是....沒遇到! : 我有時會想 到底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緣份還沒到? 既然你是公務員的話那就拿國考舉例吧 緣分這種東西跟考運一樣 考試有沒有考運 當然有 不過這世上只有單純考運不好考不到的人 可沒有單純考運好考到的 考的到的人都是經過努力將自己提升到那個"得點圈"裡面才來談考運的 緣分也是這樣的東西 你沒有把該做的事做完 就沒有談緣分的餘地 整天緣分未到緣分未到的安慰自己 跟落榜就說自己考運不好的考生一樣 兩個字:沒救!!! 至於該做什麼 太多了我也寫不出來 這裡還請參照版上各位先進的分享吧 : 講一下外在條件 : 我身高172 體重65 : 長相通常被說可愛 皮膚好白 之類的 : (雖然有種說法是說可愛是不漂亮的意思....不過我沒想太多 : 畢竟我自己覺得自己也蠻可愛的(喂)) 你的外表我就不評論了 反正沒真相 而且外表其實不是這麼重要 (路上隨便逛逛你都知道這句話是真的) 重點是你要怎麼評價自己以及你理想的交往對象 你要知道好看是優勢沒錯 但因此把條件訂太高就反而變劣勢了 : 工作是公務員 : 大概因為是菜鳥能力還沒很好所以也蠻常加班 : 假日有進修課程就去上 沒事就在家裡打電腦 或是自己一個人到外面去亂逛 你有空的時候都單獨一個人.... 看起來你根本就不太跟人來往啊 先從找朋友出去玩開始如何 跟人來往也是一種技能 個人認為技能都是需要練習磨練的 就你的狀況看來 跳級談感情還太早 先學著怎麼交朋友吧 : : 我自己注意男生的時候 : 會想要找 比我高 : 看起來不要比我瘦 : 年紀至少跟我一樣(不要比我小) : 收入或學歷沒有很計較 就不要差太多就好 : 希望不要吸煙喝酒 : 談吐跟我比起來 不要比我幼稚 這樣就ok 先下結論吧 你的條件開得超爛 爛在哪裡? 首先講明確的部分 比你高的人大概不到全體男性的三分之一 (註:要看起來比你高大概要到180了 像我175站你旁邊是完全不顯高的) 比你壯的大概要再除一半掉 還有學歷工作不要差太多是怎樣 你知不知道薪水跟公務員差不多的年輕人可能連十分之一都沒有 然後年齡還要限制比你大 ...其實28以上身邊沒伴的光棍沒你想像的多 最後這些東西是要相乘的 你拿這種篩子去選人 選個毛啦 更不要說感情是雙向的 你選到人家人家還不見得選你呢 再來你的條件還有不明確的部分 幼稚是什麼? 你要不要試著用文字寫下來看看? 勸你還是選幾個你確定交往後對方有再多優點都補不起來的點做準則 剩下的就先放過吧 說不定認識過後你會覺得對方的優點足以讓你容忍他的小缺點 還沒認識就篩太緊只是浪費機會而已 說真的 照你開的條件 勸君早早去找尼姑庵準備清修比較快 : : 我有想過難道是因為我很少去參加聯誼的關係 : 但是大學時期有參加過一兩次 覺得很無聊 : 就是坐下來 一邊吃東西 一邊問對方年紀 住哪 工作薪水學校等等 : 雖然我也知道就只有這些問題可以問(?) : 可是整個就提不起興趣去參加 聯誼不會只有這些問題可以問... 在男方主動的場合 會只有這些問題出現 要不就男的太遜 要不就你根本不吸引人人家不想認識你 不然興趣 命理 家鄉 學校 生活 價值觀 人生規劃 隨便三小都馬會拿出來講 男生想認識你的時候會想盡辦法找話題的 你隨便恩恩喔喔對話都能持續半小時以上 會沒話題只怕是你大小姐擺著一張姑婆臉 上面寫著"我不想認識這群魯蛇" 所以根本沒人想接近你吧 另外 是誰規定聯誼一定要男生主動的 你準備一些話題去講不行嗎 聯誼這種場合原本就主動的人有利 你有想過要主動? 沒好好想過就先否定管道 難怪你單身到現在 : : 請問一下版上先進 : 28歲還沒男朋友..這...到底要怎麼改進才好? : 去找尼姑庵比較快(拖走 我是說 改改你待人處事的態度吧 : 謝謝! 不客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7.224

myukaka:推 先學會交朋友吧 06/26 22:10

MadCaro:好酸 好酸 06/26 22:16

bestrick:酸的好 06/26 22:17

tryfi:我看到這串推文才發現原來這樣條件叫開很高囧 06/26 2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