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我也要變身俄羅斯超模娜塔莉!!
Jun 26th 2013, 22:20

作者hsuanhuang (hsuanhuang)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我也要變身俄羅斯超模娜塔莉!!

時間Wed Jun 26 22:20:49 2013

[圖文並茂無音樂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r3772/12956439 我一直都很喜歡嬌蘭女神娜塔莉Natalia Vodianova(好美呀~~) 成天幻想擁有她個性又美麗性感的臉龐!! 知道她一直都是嬌蘭的彩妝代言人,我都有在注意她的妝感~ 我發現有個特性→就是底妝有光澤感+眼妝加重 這張是2013最新的提洛可限量彩妝 她打扮成雅典娜女祭司妝容~~~~~!!!!OMG~~~~~(尖叫) 端莊又不失娜塔莉原始個性的風格,這張的色調幾乎都是以金色系為主~ 之前看雜誌說:金色系可以讓臉部光澤感提升,讓女人閃耀著黃金珠寶般的光彩 所以今年夏天除了螢光色之外,金色跟古銅色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色喔~ 女生們可以在身上加上金色的飾品或配件,也可以為妝容加分! 平常我也會戴上金色項鍊來裝飾我的氣色!!(我還有那種很誇張的飾品喔…) 這次我想要跟女神看齊,希望能有幾分神似我就心滿意足了~ 雅典娜女祭司妝容的傢伙們有這些!! 底妝組有: 嬌蘭幻彩流星修容露(玫瑰三色金限量版) 嬌蘭輕裸感BB霜 SPF30 PA+++ (明亮色) CEZANNE 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彩妝組有: Fasio大地色系眼影盤 Miss Hana眼線膠筆(黑) ORIKS睫毛膏 KATE眉粉盒(淺色) 5號假睫毛 D.U.P假睫毛膠 雅詩蘭黛雙色唇蜜 傢伙都準備好了,就開工吧!來看看我沒妝的素顏….|||| 因為要仿女祭司的妝容,我也希望我的臉有金色光感!! 我用這支嬌蘭幻彩流星修容露(玫瑰三色金限量版)來代替金色項鍊 這罐是和輕裸感BB霜一起被我帶回家的=W=(好燒) 想說妝前+底妝一起購入~ 櫃姐說,像我們東方女生皮膚是偏黃色的, 而修容露裡面有白金色、黃金色與粉金色珍珠顆粒來修飾膚色~ 可以提升肌膚白皙透亮感,呈現立體光澤>////※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73.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