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一家要保人的公司..
Jun 27th 2013, 21:42

作者palmenia (手機也是機~~~)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一家要保人的公司..

時間Thu Jun 27 21:42:33 2013

小弟最近遇到一家公司, 規定新進員工需要繳交保證人資料, 但因為這份工作我父母不喜歡我做...所以我開不了口請他們幫我做保人... 而我兄弟姐妹因為他們有他們的顧慮所以也無法當我的保人, 而我又跟朋友開不了口....冏rz 請問,當面對這種情況時大家會怎麼做呢?? 還是直接換不需要保人的公司? 我之前的公司沒有要求要保人過,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 我個人到是頗喜歡這份工作, 但....現在陷入了這樣的窘境是意想不到的事.... 請問各位前輩們,是否有甚麼建議或是解決的方法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8.43

stan9869:填朋友的資料就可以咧~ 06/27 21:49

shineline:不是很大間的公司 就算了吧 06/27 21:53

shadow0828:真的想去,請公司幫你保誠實險 06/27 2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